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加33英寸大联屏 科技拉满!新款XT4即将上市

2023年05月22日 22:16: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公布出信息。新款凯迪拉克XT4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虽然新车仅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整车的升级改变还是蛮大的。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的大灯组设计,在竖条的日间行车灯加入了横幅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别具一格,展现出年轻的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881/1628(1637)mm,轴距为2779mm,在紧凑型SUV里面新车尺寸可以说是比较越级了,但是曾体验给现款XT4的后排,整个空间只能说勉强够用。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锐歌同款的33英寸曲面双联屏,整车的科技感是有了明显的提升,坐在车内更加有那种虚拟座舱的氛围感。另外,新车在配置上,未来还会新增座椅按摩、语音命令控制、AKG Studio音响系统等,在智能化水平上进一步跟上时代的脚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为237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最后,新款凯迪拉克XT4作为家族里入门的SUV选择,全新改款升级,也让整车变得更加年轻、个性。最重要的是,XT4常年都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只需20万出头就买到豪华品牌,它不比宝马奔驰奥迪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