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8万元起 长城:看好了 这才叫冠军版

2023年05月23日 00:54: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2023款商用炮在广州焕新上市,汽油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3.58万元,柴油车型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14.28万元,

在皮卡里,长城可以说是冠军级的存在,仅仅是在炮系列里面找,就可以找到从高端定位,到物美价廉路线的各种车型。高端路线,有了V6动力的山海炮,性价比路线,同样有商用炮这种起步价尚在五位数的存在。

但是物美价廉并不意味着廉价,在商用炮上,可以看到大面积V型网状矩阵式中网,12.3英寸智联大屏,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自动大灯等等配置,要知道,它的顶配也还没到15万。

并且,作为一辆商用车,这辆车超出很多人预期地配备新一代智能车联网,支持AI智能语音、车辆远程控制、FOTA无线升级、在线地图、智慧停车等功能,科技便捷。还能收发微信、刷抖音、K歌等。

既然是商用,那就不得不说一说动力,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汽油版升功率达到70kW/L,柴油升功率达到60kW/L,动力强劲;匹配6MT/8AT变速器,这套动力在这个价位里,绝对算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除了内饰给得多,新车全系标配ESP,集成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搭载右前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配置,可选装360环视系统,最大限度防范意外发生;配备4个安全气囊,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48%以上,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等,全方位保障用户周身安全。

除了配置,不妨再看看车身用料,商用炮车身采用镀锌板材,盐雾试验超过1000小时;底盘采用高强度梯形车架和钢板弹簧;标配金属防滚架,增配外绳钩,配备金属底盘护板,且原厂自带牵引资质。

一辆冠军版的车,往往意味着这辆车的性价比属于拉满的水平,在这个价格里,配置可以卷到如此程度,不得不说,这辆车同样也配得上冠军版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