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5.28万起,大众新途安L亮相,1.4T+套娃内饰,凯捷还香吗?

2023年05月23日 01:0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预计15.28万起,大众新款途安L亮相,1.4T+套娃内饰,凯捷还香吗?

近日有大众新款途安L抵达门店,作为“途”字辈车型,途安L颇为无名,该车定位紧凑MPV,经常拿来跟逍客以及缤智比较。今年大众常规车型的改款普遍不大给力,像途昂、途观L都是简单换了个新型号但就是参数保持一致的新发动机,调换了一下配置,有些敷衍。定位更低一些的途安L更不要指望有什么喜出望外的改版了,该车品性低调,有意天荒地老维持朴素的名声。

新款途安L更换了全新的引擎,还是那颗万年1.4T引擎,新1.5T依旧缺席,根据惯例这个新1.4T也刷新了型号,但是参数与之前是一致的,依旧爆发110千瓦,搭配7挡位干式双离合,整体的驾驶感很普通,油耗维持在6升,作为家用车还是比较适宜的,不过不太适宜的地方就是途安L相对较贵,从新车升级程度来看价位预计维持15.28万起步不变。

这个价位买个凯捷或传祺M6岂不又大又好。而新款途安L尺寸只有4527/1829/1659毫米,显得紧凑很多,而且该车只有6座以及7座版本,三排座椅后排的紧凑程度可想而知,偶尔应急后面带个人还行,天天这么做有些耽误体验。在设计上新款途安L也没有什么变化,前脸还是三横幅镀铬修饰的大众脸。侧面凹陷式腰线颇为亮眼,尾部平平无奇。

整个造型很朴素,当然大众车标自带辨识度倒是真的。新车延续了卤素光源,很朴素。内饰则延续了以往的套娃内饰,嵌入屏幕上侧设立双出风口,右侧面板做了一些艺术修饰避免过度单调,但是质感放在目前15万级别的车型中不算很好。新车升级了液晶仪表,自带全景天窗,后排可以选装小桌板,细节体验很到位。新车内饰不算出色,升级之处更多体现在配置变更。

综合来看,大众新款途安L未免普通且自信,产品力方面,空间、设计以及配置都不出彩,就拿凯捷来说,作为4.8米的车子还有混动才十万出头,哪里轮得到途安L说话,这款车之所以长期默默无闻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车主的眼睛也很学良。从目前MPV车市状况来看,新版途安L不大可能有前途,估计也是预料到这一点,此次升级没有很用心,用心也是白用,不如不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