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与此前曝光的一致,新款红旗HS5上市售18.38万元起

2023年05月23日 01:0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新款也就是中期改款红旗HS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价格基本与此前曝光的完全一致,也与老款车型完全对标,在这样的前提下新车由内而外都有着显著的提升,应该说性价比进一步增强,作为红旗品牌的销量支柱也是除比亚迪外均价20万元左右最畅销的中国品牌的SUV,本次定价不能说有多掀桌,但也给出了不错的诚意。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直瀑式的大嘴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贯穿式的红旗车标,还是左右两侧复杂的日行组,隐藏于雾灯区域的远近光灯,夸张的前保险杠部分多段式的装饰,都将大气和运动有效的兼顾,同时科技感也并不欠缺,有着全面的提升。

当然相比于车头车身侧面则基本没有变化,亮明了中期该款车型的身份,而本身该车型的侧面也较为大气朴实,其实并不算过时,只是可能跟不上最新的悬浮式车顶家族设计理念,A柱下方的特殊装饰,大尺寸轮毂等元素也都相当的精致。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全新的外观配色,取消了此前的深蓝色,增加了一款主打的竹月蓝配色,一种整体发灰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当然还有一款艺术灰可供选择,整体的色号更加的前卫。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都在节约成本的情况下尽量做出改变,虽然没有家族最新的分叉结构,内部公园其实在结构上也与老款车型相似,但采用了最新的红黑双色布局,中央采用贯穿式镀铬条和灯带,显示出更强的辨识度。而后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复杂的突出线条,与车头的风格形成对应。

在内饰部分,新车也在维持成本的情况下做出了修改,乍一看整体设计没有变化,实际上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有着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和全新的车机,中控面板也进行了更新,加入了光泽如玉般的亮色材质,并对扶手箱前端区域进行了重做,加上全新的方向盘样式更加精致的有压花和翻毛皮材质拼接的座椅造型,门板装饰等元素,在档次感方面有着全面的提升,同时该车还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黑棕撞色和黑红撞色,兼顾了更加全面的属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虽然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了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以说全面的增强,当然高配车型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