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58万,空间大,双独立悬挂,哪吒U-II是否值得入手?

2023年05月23日 01:0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能源汽车,能耗低,出行成本经济;舒适性好,驾驶起来欢快,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首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哪吒U,2022款 U-Ⅱ 400 Lite,轴距2770毫米,配163马力电动机,双独立悬挂,指导价13.58万,那么该车是否值得入手?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方面,前脸看起来比较冷峻,贯穿式头灯中间部分采用了类似车标LOGO的设计,两侧LED远近光灯设计得比较犀利,与中间灯带相结合,点亮后有较高辨识度。牌照区域向前凸出,底部采用贯穿式进气槽设计,两侧配有锐利的镀铬修饰,显得比较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车顶配有行李架,腰线呈上扬式设计,同时C柱设计得比较宽,搭配敦实的侧裙以及宽厚的轮眉,显得比较硬朗。

尾部使用较多平直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车顶配有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尾窗配有后雨刮,进一步提升后方驾驶视野,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灯带狭长平直,两侧主体灯源凸出,造型比较耐看,下包围使用熏黑面板覆盖,提升车尾的稳重感。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4549毫米、宽1860毫米、高1628毫米,轴距2770毫米,前轮距1580毫米,后轮距1580毫米,车子定位为紧凑型SUV。乘坐空间感受,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材质为仿皮,我身高180cm,前排座椅上下调节到最后、前后为适当位置,头部空间约有1拳的剩余空间,侧翼凸出的足够多,将身体包裹的比较得当,舒适性不错。

保持前排不变,来到后排乘坐,此时头部空间余量约4指,腿部空间比较富裕,超过了两拳,同时靠背角度足够仰,同时车顶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长时间乘坐不会觉得累。

内饰方面,车子的内饰设计还不错,中控台设计得比较规整,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辅以银色饰板进行修饰,色调的搭配处理显得干净又温馨,喜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贯穿一体屏布局、旋钮式换挡机构、空调独立屏幕和细节的处的独特纹理也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布局也没什么问题,看起来直观;12.3英寸中控屏,尺寸可观,显示效果细腻,内部集成音乐、视频、导航等APP,同时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见即可说、OTA升级、4G网络、Wi-Fi热点等,屏幕操作起来也比较流畅,没有迟滞的现象。

动力方面,车子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10N·m,0-100km/h加速时间9.5秒,百公里耗电量14.5kWh/100km,配备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54.34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401km,充电时间为快充0.5小时 慢充7小时。

驾驶感受体验,车子转向手感偏轻,在城市中腾转挪移起来比较轻巧,起步阶段,动力输出顺畅,没有迟滞的感觉,加速时,车子的动力储备充足,日常超车有信心,同时车子的动能回收介入表现尚可,松开踏板时车辆的拖住感不明显。

综合来说,该车外观冷峻,车内空间大,内饰设计得比较有品质感,在同级别中比较有竞争力,动力够用,同时车子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双独立悬挂,底盘对于过弯得侧倾抑制的比较到位,行驶品质不错,续航满足家用需求,车子的产品力表现不错,适合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