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2.0T+四驱,丰田同款混动,奔驰同款内饰,大7座还能去越野?

2023年05月23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车的要求也会随之提升,以往消费者选择SUV车型的初衷往往只仅限于空间方面,但是现在生活方式多样化之后,对车的功能性要求会更高,尤其是近几年兴起户外露营活动之后,懂哥经常在朋友圈看到身边的朋友在周末的时候开着车带着一家老小,到周边城市或者郊区露营,这个时候往往就对车的装载空间、动力以及应对非铺装路面的越野性能要求更高了,懂哥根据这几个要求整理了几款适合开去露营的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18.68-26.98万元

经销商优惠:2万元

传祺GS8在2017年上市的时候就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当年在这个级别SUV的霸主还是丰田汉兰达,GS8的出现确实也给了它几分压力,入门款售价相差小十万,但是配置非常丰富,当年传祺GS8十多万的价格却拥有合资大几十万都不一定能有的配置。直到去年传祺推出了新款的GS8,这次的改款又再一次将中型SUV的舆论推向高潮,首先是外观采用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风格,官方用“展威翼”格栅对应燃油版,“龙鳞翼”格栅对应混动版车型,配合上造型犀利的回旋镖式大灯,整个前脸视觉冲击感非常强。

内饰方面不管是座舱氛围的营造还是内饰用料都明显要比日系合资老大哥汉兰达水平更高一些,同时还有6/7座可供选择。动力方面燃油版本搭载钜浪动力2.0T+8AT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但GS8还有个王炸混合动力版,搭载了2.0T+E-CVT+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WLTC综合油耗仅为5.96L/100km。

星途-星途揽月

厂商指导价:17.99-23.39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主要负责生产中高端SUV的支线,最近刚推出旗下的旗舰SUV星途揽月,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4970/1940/1792mm,拥有2900mm的轴距,这样的身材在国内同级别车型里已经数一数二了,妥妥的大块头,同时可以选择6/7座车型,不管是在乘坐舒适性还是车内空间来说,对于星途揽月来说都不是问题。这次奇瑞在星途揽月身上可谓是寄予厚望了,对于整车设计直接请来了奔驰的设计师,所以当我们进到车内的时候,若是盖住方向盘上的标志,内饰风格的含“奔驰”量确实挺高的,T字型中控台装配上内嵌式的三联屏,同时座椅加热通风一应俱全,车内的豪华科技氛围感确实拿捏了。

动力方面搭载2.0T+8AT,可输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同时还能选择全新的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应付日常的非铺装路面还是得心应手的,选择它让你去露营的路上风雨无阻!

上汽大通-领地

厂商指导价:22.88-27.9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上汽大通这个品牌大家平常听得应该也不多,它主要生产的车型还是房车、皮卡、MPV,也推出几款SUV,但领地是大通推出最新的硬派越野中大型型SUV,光听领地这个名字就有越野硬汉的味道了,实际上确实也如此,全系搭载2.0T柴油发动机+8AT+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这样的动力组合在国内汽车市场确实是孤傲的存在,由于采用柴油发动机,拥有低扭矩动力强的优势,同时还搭载四驱系统,别说轻度越野,就是川藏线也不在话下。

外观方面,大面积熏黑多边形的中网,搭载犀利的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视觉效果相当霸气,车身尺寸5046/2016/1876mm,还拥有2950mm的轴距,这样的身材配上侧面粗犷的轮眉设计,高大威猛更有硬派越野的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