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官宣:新捷达VS7卖10.59万!套件值2000,配置你满意吗?

2023年05月23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捷达新款VS7正式上市,抛开手动挡车型不谈,顶配车型比入门进取版贵了2万元,多35项配置。接下来咱们来聊聊,哪一款车型更值?

新款VS7采用大众家族化X型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熏黑装饰。高光版本则是加装了Y型铠甲式上格栅、光之翼透镜式熏黑LED 前大灯、并将车顶行李架、车顶、外后视镜、18英寸Gaea轮毂、Y型LED日行灯及LOGO都装饰了亮黑色套件;荣耀版在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Gaea轮毂。

新款VS7全系标配10项科技配置,荣耀版在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

新车全系标配了2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荣耀版在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两侧头部安全气帘、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而高光版间的配置差异与普通版并无差别。

座舱内舒适性配置上,新款VS7拥有10项标配,荣耀版在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打孔黑色皮质/黑棕色皮质镶拼座椅、前后排门板彩色氛围灯;高光版本相比普通版加装了专属软质包覆饰条套件、专属黑钢琴烤漆及套件、专属打孔黑灰色皮质&高级生态皮镶拼座椅。

综上所述,自动荣耀版相比自动悦享版增加共计10项配置,从价格跨度与性价比方面的考虑,自动荣耀版车型是最值得购买的,预算较为充足并喜欢炫酷外观的朋友可以加2000元选择高光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