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第五代混动系统更智慧,售11.68万起,新卡罗拉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23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一汽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在国内市场上深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自从2002年首次引入中国以来,已经经历了多次改款和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期待。2023年5月21日,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卡罗拉,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5.58万元。新车搭载了最新的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HS II,以及更加时尚和科技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力求打造一款全方位的智能出行伙伴。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采用了更加运动和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一种锐利和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富有张力,车身比例更加协调,整个侧身的效果展现的十分修长。

后尾采用了更加美观的运动型分体式LED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增强了整体的辨识度和品牌感。

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手感舒适而实用。座椅采用了高级织物或真皮材质,支撑性和舒适性都有所提升。后排空间也更加宽敞和舒适。

新款卡罗拉在内饰上也进行了升级,据了解,燃油版车型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会更改为扭力梁式。入门的先锋版仪表尺寸升级为7英寸,10.25英寸中控大屏也全系标配。新款车型将会配备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提供CarLife/CarPlay/HiCar手机互联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依旧会提供三种可选,包含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2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版本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HS II,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效率得到提升,电池轻量化小型化,体积缩小34%,重量降低44%,改善了燃油经济性,静谧性也得到提升,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综合功率10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4.06L/100km。

新款卡罗拉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有本田思域、大众朗逸、别克英朗等紧凑型轿车。相比这些车型,新款卡罗拉在品牌影响力和口碑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还引入了混合动力系统作为选择,在同级别车型中仍然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因此,新款卡罗拉无疑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紧凑型轿车。

总的来说,一汽丰田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在国内市场上拥有着广泛的用户群体和良好的口碑。此次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在继承老款优点的基础上,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创新,并且还引入了混合动力系统作为选择,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紧凑型轿车作为你的出行工具或家庭用车,那么新款卡罗拉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