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e A110计划终止,这会是路特斯的损失吗?

2023年05月23日 22:21: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雷诺集团想要更积极往电能发项发展,集团内诸多品牌也陆续进行了电能发展的规划,包含麾下跑车品牌 Alpine 在内,随着雷诺集团公布「Renaulution」转型计划时,也确认 Alpine 品牌要转型为主打性能市场的纯电品牌。在 Alpine 纯电转型计划中,就是其小跑车 A110 之后继作品,会是与路特斯合作开发的纯电版本。

不过,近日雷诺与路特斯确认将停止 Alpine A110 后继车合作计划,后续是否会转移到其他车款上开发,则仍旧未定。

雷诺在 2021 年时宣布要与主打性能的品牌路特斯携手,以电动车平台来打造 Alpine A110 后继车款的计划中,当时规划纯电版本的 Alpine 小跑车会在 2027 年时现身,近日路特斯则是与欧媒透露,双方已经确认将不会就 Alpine 跑车计划进行后续开发工作。

停止合作开发 A110 后继电动车的原因,据传雷诺想要以自家集团的平台来做为 Alpine 的转型基础,不过雷诺与路特斯之前的合作乃是签署有合作意向书,同时路特斯官方回覆的停止合作计划信息,只是说针对此次的跑车合作计划暂停,意味着双方合作可能会转往其他级别、其他车型等,后续应当还会有更多信息传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