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与保时捷Cayenne齐名,大众途锐中期改款露面

2023年05月23日 22:21:0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大众已亮相小改款途锐冬季测试伪装照,现今又再释出预告宣布将于 5 月 24 日正式推出。而此次第 3 代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外观、头尾灯组、车载系统更新。

外观小幅更新,配置 IQ.Light HD 矩阵式头灯

此次小改款途锐伪装车,车头造型已经可以看出小改款工程端倪,包含了大面积水箱护罩与贯穿式 LED 灯条,都已经在诸多家族新成员中看到过,头灯组则是配备高阶 IQ.Light HD 矩阵式头灯,每组头灯具有 19,200 个微型 LED 来构建,并拥有主动式照明功能,可以在夜间行车时提供更出色的视觉照明。

从此次预告中剪影可见,其下保杠造型线条明显不同,水箱护罩格栅似乎也有新设计,并且于车尾部采用贯穿式灯条连结车尾大众厂徽,更采用了发光式设计。车室空间内的变化,其实与小改款前相去不远,同样是 12.3 吋数位仪表与 15 吋中控荧幕的组合,但车载系统却是最新版本,并且支援无线版的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目前原厂对于动力配置部分释出资讯仍不多,不过大众曾表示仍将有顶规战力的途锐R eHybrid 配置,据了解小改款应与现行版本相仿,还是提供有 3.0 升 V 型 6 缸 TDI 引擎,3.0 升 V6 汽油引擎等燃油动力单元,柴油动力共计有 231 匹与 286 匹两种输出版本,汽油引擎则具备了 340 匹与 450牛.米的动力输出;顶规战力的途锐R eHybrid,则拥有 456 匹与 702牛.米动力数据,最关键的数字,乃是其搭载了 14.3kWh 锂电池组,这一点与小改款前相仿,支援的纯电续航里程应当也会与小改款前差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