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 1.8T公务版正式上市 售18.98万元

2023年05月24日 01:2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红旗H5新增一款1.8T公务版车型,售价18.98万元。新车售价与在售的2.0T自动智联旗畅版一致,但配置上有所调整,此外动力系统换装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0Nm。

本次上市的红旗H5 1.8T公务版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与同样售价的2.0T自动智联旗畅版相比,新车在配置上新增了驾驶位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和LED前雾灯,取消了并线辅助、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此外,新车搭载的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盘、6扬声器音响也与2.0T自动智联旗畅版的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扬声器丹拿音响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