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全面升级 全新蔚来ES6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5月24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蔚来ES6将于今日(5月24日)正式上市,明日就能开始交付。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基于NT2.0平台打造,不仅增加了激光雷达,而且还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系统——Banyan 2.0.0。新车现已开启预定并到店,售价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或将有所优惠。

外观方面,全新蔚来ES6采用全新的Design for A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简约时尚,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依然极具辨识度。官方表示,新车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数量,通过针对软硬件的升级和协同调校,全新NIO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将更为强大。

车侧及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算很大,只是细节设计更加简洁,视觉效果充满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4mm*1995mm*1703mm,轴距为2915mm。新车将提供20英寸和21英寸多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可选,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依然采用经典的极简设计,小尺寸液晶仪表搭配竖置悬浮式中控屏,展现科技感的同时也并不会显得特别夸张。中控屏下方是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少量物理按键,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全新蔚来ES6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并支持四轮驱动。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10kW。此外,新车依旧支持换电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