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2+2+2布局 雷克萨斯TX最新预告图曝光

2023年05月24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雷克萨斯TX的最新预告图,此次曝光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部分内饰。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6月8日进行全球首秀。

雷克萨斯TX预告图

第一张预告图展示了前排副驾驶区域的部分细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或将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采用电子开门按键设计。右前门上的Mark Levinson扬声器被安置在了门把手上方较高的位置,由此可见新车或将推出Mark Levinson版本车型。要知道,这款音响系统在2023款雷克萨斯RX 500h上只是选配,而定位更高的TX车型,很有可能将此音响系统纳入高配车型的标准配置。

雷克萨斯TX预告图

第二张曝光的预告图展现了车内的座椅部分,为2+2+2的六座布局。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而第三排座椅则可以放倒,以扩展后备厢储物空间。

雷克萨斯TX预告图

上图为本月初曝光的首张预告图,展示了车侧后部的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参数仍未曝光,参考NX、RX车型,TX 350或将搭载2.4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TX 500h则是采用2.4T油电混动系统,搭配Direct 4电子四驱系统;而TX 550h+将会采用2.4T插混系统,或将达400ps以上的动力输出。据悉,雷克萨斯已经注册了TX350、TX500h以及TX550h的商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