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 新款大众途锐官图正式发布

2023年05月24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大众途锐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内外饰层面皆有升级,明显更具年轻运动感。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搭载V6插混动力的车型,性能更加强大。

外观方面,新车的头灯组采用了更加扁平细长的设计,全新的IQ.LIGHT HD矩阵大灯内部包含19200颗微型LED光源,能实现更出色的照明效果。另外,熏黑中网部分还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使得新款途锐在视觉上更具年轻气息。

车侧部分的造型同现款变化不大,笔直的腰线使得车侧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封闭样式的轮圈,有助于降低风阻,优化油耗。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组,预计点亮后能带来出色辨识度,而下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以及黑化包围,相当体现性能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尺寸中控屏有一定角度偏向驾驶员,更便于观察和操作。另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升级的车机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以及高分辨率地图,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和HUD抬头显示。据悉,车内的部分内衬材质也将升级,前排座椅扶手和中控台护膝将采用更温和的软皮材质。

动力部分,新款途锐R高性能版本车型将采用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最大输出为463Ps,最大扭矩为700N·m,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可选装双腔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