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贾跃亭宣布FF91即将上路|汽车网摘

2023年05月24日 11:58:0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贾跃亭宣布FF91即将上路

5月24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其官方发布中宣布,将于5月31日举行“FF 91&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活动,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期待已久的科技盛宴。

据了解,贾跃亭创始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了对这一里程碑的期待。九年的不懈努力和付出,让FF 91成为全球第一款全新品类的车型,并即将上路。

哪吒V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

5月23日,哪吒汽车宣布推出5周年回馈活动,哪吒V最高优惠1万元,仅限1万台,优惠后的售价为7.39-9.39万元。

同时,购车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赠送标准充电桩、免费道路救援、免费OTA升级、3年娱乐流量免费、三电终身质保。

比亚迪F品牌或定名“方程豹”,预计6月正式发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比亚迪汽车研发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由500万人民币增至5000万人民币,增幅900%。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在去年8月就注册申请了“方程豹”的商标。我们大胆猜测,比亚迪F品牌的中文名有可能就是“方程豹”,适用于汽车、电动运载工具等。

欧7排放法规遭八大欧盟成员国反对

据外媒报道,法国、意大利和捷克共和国等八大欧盟成员国反对欧盟新的汽车排放法规,称欧7过于激进,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不现实的。

欧盟国家和立法者正准备就欧7法规进行谈判,该法规将从2025年起收紧包括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在内的车辆污染物排放限制。

这8个国家在一份发送给欧盟其他成员国的联合文件中表示,欧7法规的部分内容,包括对车辆排放的限制,应该被完全废除。

爱驰汽车总部办公室已退租

爱驰汽车总部大楼里已空无一人,每个楼层的入口都大门紧锁。“爱驰汽车有一个多礼拜没人来办公了,办公室也已经退租了。”长阳创谷园区的物业人员表示。爱驰汽车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爱驰汽车总部员工处于居家办公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