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0.9992万元 保时捷911 GT3 RS公布国内售价

2023年05月24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保时捷911 GT3 RS正式公布国内售价,售300.9992万元。作为保时捷911车系中的特殊车型,保时捷911 GT3 RS采用了偏向赛道化的设定,新车外观采用夸张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并装配尺寸更大的车尾扰流板,整体更具战斗气息。动力部分,该车搭载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GT3 RS采用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前脸带有大尺寸通风口的引擎盖搭配两侧标志性的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车头底部,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中央大尺寸贯穿式进气口结合两侧导风口设计,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熏黑轮圈及醒目的多活塞制动卡钳,整体极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911 GT3 RS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全新设计的侧唇,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动态表现。新车尾部配备了尺寸巨大的车尾扰流板,结合车尾底部中置双出排气系统和尾部扩散器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保时捷911 GT3 RS保留了911车系经典的内饰布局,传统指针式仪表和两侧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器可提供丰富的行车数据信息。作为一款更加专业的赛道级跑车,新车的方向盘上增加了4组旋钮,分别控制DRS、减振系统、稳定系统控制和驾驶模式切换。

动力部分,保时捷911 GT3 RS搭载最大功率525马力的4.0升6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7速PDK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3.2秒。据了解,通过一系列赛道化的套件和专业调校,整套空力套件可以在198公里/小时的车速下产生409公斤下压力,在283公里/小时的下压力将高达860公斤。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