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98万起,传祺智电新能源E9究竟是谁的劲敌?

2023年05月24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说起来,车企们在举办新品上市会的时候,场地挑选是非常讲究的,不仅要自带一些看点,还要尽力去契合上市新车本身的一些特点。但在5月21日,传祺智电新能源做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将全新E9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开到北京人民大会堂。

北京人民大会堂是中国老百姓心中庄严神圣的殿堂,也是国际贵宾和国际重量级会议举办的地方。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活动需要品牌有足够的背景和实力,需要真正具备中国品牌属性、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品质和实力。

而此次广汽传祺智电新能源E9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正式上市,不仅体现了品牌实力与自信,更彰显了广汽传祺所代表的中国车企向上的力量。 那么,回归产品本质,这辆在人民大会堂接受“检阅”的传祺E9究竟如何呢?

不得不承认,在MPV市场,广汽传祺确实有着很强的号召力。自2017年以来,作为中国品牌的广汽传祺,陆续打造了M8大师版、M8宗师版、M6等明星车型,并且,每一款都取得了现象级的市场表现,至今已获得42万车主的认可,其中,传祺M8累计56个月稳坐中国豪华MPV销量冠军的位置,三年保值率高达80.01%,稳居自主品牌TOP1,这也是唯一进入MPV总榜的中国品牌豪华MPV。

面对着新能源大势的到来,传祺E9将从新能源产品领域,率领广汽传祺MPV家族继续擎起高端向上的大旗。

外观上,广汽传祺E9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品牌方称之为“鲲鹏展翼”设计主题。前脸铺设了6条横向的镀铬线条,上下方各一条共计两条的饰件,再加上横贯式灯组,共计9段横向线条,搭配上前大灯单侧竖向5条灯带,“横九竖五”寓意“九五至尊”,放在这么一款中高端的MPV之上似乎也没有违和感。另外宗师系列还会配备官方称之为震天翼2.0的中网格栅,既提供了更强了气场,也有更高的辨识度。

走进车内,传祺E9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大体上延续了传祺M8宗师版的设计风格,品牌方称之为「天鹅之翼座舱」。并且拥有「歌剧殿堂」和「云山珠水」两种内饰主题。而在中控台处广汽传祺E9拥有三块屏幕,分别是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其中,大屏内部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嵌行业顶级8155骁龙国产芯片,保证了更流畅更灵敏的车机响应。此外,在前排部件设计中,最为精致和吸睛的当属「乾坤盘」电子挡把了,其采用了160个切面的水晶,晶莹剔透,非常具有档次感。

另外,新车的第二排座椅还拥有15.6英寸独立影音系统,并且选用半苯胺高级真皮,带有一键SPA联动模式、集合加热、按摩、通风多功能于一体,更配有雅马哈头枕音响带来立体感的听觉盛宴,带来沉浸式座舱体验。

当然,为了解决大型MPV驾驶、泊车难题,传祺智电新能源E9 还搭载了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其车身搭载高达26个辅助驾驶传感器(12个超声波雷达、10个摄像头、4个毫米波雷达),具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AR导航等功能,这对于新手来说是刚需,对老司机更是绝佳辅助。而基于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传祺智电新能源E9 还可实现融合泊车、倒车寻迹、遥控泊车、智能记忆泊车,最后1000米自动停车(OTA升级实现)等功能。

同时,在智能能量管理策略加持下,传祺智电新能源 E9 具备智能混动、保电优先、纯电优先三种能源模式,在城市拥堵工况下,可开启纯电模式,减少发动机频繁介入,高效实现智能能量回收,CLTC 纯电续航可达 136KM,媒体实测综合工况的纯电续航更是达到 156.5km。此外,传祺智电新能源 E9 还具备 14 度智能保电技术,对外充放电功能,不仅是户外露营神器,还能通过车对车充电功能,为缺电车辆充电救急。

有人说“能够在人民大会堂上市的车企,一定是心向人民的车企。”这个话虽然过于夸张,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车企至少不会坑消费者。

传祺E9新车上市指导价32.98万元-38.98万元,并且还推出了多重大礼。比如三电终身质保、5年8次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远程车控、终身免费在线导航、终身免费智能语音在线、终身免费系统OTA升级等福利。并且还有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等,可以说非常贴心。

这次传祺E9在人民大会堂亮相上市,重新定义了中国一辆好车的标准。相信其在未来定能取得让消费者和传祺智电新能源品牌更加满意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