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下半年发布,外观改变很大!新款奥迪Q7谍照曝光

2023年05月24日 19:30:1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奥迪Q7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奥迪旗下的中大型SUV,一直以来都是奥迪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近日我们获悉,一组新款奥迪Q7的海外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款奥迪Q7的外观能明显看出变化,中网采用全新蜂窝状设计,格栅孔径变大;前大灯组也进行了优化,作为“灯厂”的奥迪十分热衷于在灯组的设计和技术上进行创新;同时,下包围部分也进行了优化,预计会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新车的侧面变化不大,只是将原来的镀铬装饰条改为了黑色装饰条,让新车更显年轻活力。新车的轮圈为双五辐式设计,简约中透露出一丝运动气息,估计是中低配车型的标配。

从车尾看,尾灯有所遮挡,新车或许会对尾灯内部结构做些调整。新车的排气口形状有细微变化,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可能会稍作修改。

动力方面,相关消息称新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参考国内来看,将继续搭载265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40马力的V6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回顾历史,自2005年首次亮相以来,奥迪Q7已经经历了两代车型的更迭,目前在售的是2019年中期改款后的第二代车型。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奥迪Q7凭借其豪华的内饰、科技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越野性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我们认为,奥迪近些年来开始将研发重心转移到新能源领域,并不意味着放弃了传统燃油车型的更新和优化。

相反,奥迪通过对现款Q7进行改款,在不影响全新一代奥迪Q7开发进度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市场上继续发挥余热,并为全新一代奥迪Q7做好铺垫和过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