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1元,新款凡尔赛在玩一种很新的营销?

2023年05月24日 19:30:1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得不说东雪近期营销真的很6。从12万的C6引发车市地震,引发全民抢购热潮。到这次新款凡尔赛上市的加一元营销,它的每一个动作都精准拿捏了消费者心理。

一元营销具体来看,即在原价指导价基础上只需要加一元,就能得到更多配置。宣传车型改款上市的方式有很多,这次凡尔赛从价格入手,由低至一元的由头引出2023款产品的配置升级,就是要向消费者透露它加量不加价的用心。

一元增配?这就是凡尔赛

凡尔赛C5 X上市之初让人印象深刻的标签,就是整车的设计。不止于轿车的风格,让它既有SUV的通过性,也有旅行车的实用舒适性,还有轿车的年轻动感。所以很难在同价位找到一个明确竞品,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不拘一格的个性化绝对是它的核心卖点。

另一核心在于它做到了高级配置的下方。上市初期就做到了入门车型即享12项主流B级车中高配才有的配置,加上领先同级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等配置,近乎完美诠释了人有我优。

到了2023款产品,新车再次将凡尔赛变成一个形容词。一元就能增加的配置,主打就是一个实实在在。

首先是全系标配的前门双层夹胶静音玻璃,大幅提升了内部静谧性。其次是整车芯片升级到了820A,虽然其他车型已经用到了更高级的8155芯片,但对于凡尔赛来说,不擅长智能车机的它正在进步。

为了让进阶版车型更豪华,凡尔赛同样针对不同版本做出了升级调整。

比如享不凡版本增加了后超声波雷达;势不凡版本增配了360°全景泊车影像、前超声波雷达、带脚部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等;领不凡版本增加了深色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通风(吸入式)座椅、10扬声器HIFI音响系统等;

顶配的耀不凡则是增配欧洲版的装饰套件。包含行李箱卷帘、行李箱地板带导轨、行李箱门槛不锈钢装饰件,硬度更高;后排座椅一键放倒手柄,让后备厢的装载空间更具实用性和便利性;加上行李箱12V电源,4门迎宾踏板,兼顾实用便利的同时,进一步升级了凡尔赛C5 X的旅行车属性。

看得见的地方在升级,看不见的地方凡尔赛也在用实力说话。比如5月9日由中国汽研发起的国内首次高速连环追尾主被动安全联合测试中,凡尔赛C5 X 2023款凭借自身超凡实力,获得“3A”评价。此前它还连续斩获了中国年度十佳汽车、中国十佳车身、年度跨界合资车等荣誉。

写在最后

这次升级还突出了凡尔赛一个卖点就是性价比,保持原有售价基本不变的前提下,新款产品价值得到质的提升。在别人眼中是凡尔赛的存在,但对于它本身来说,就是对消费者的诚意呈上。这次配置大放送也能看出品牌方已无意痴迷价格战,毕竟长期战线只会消耗自己,只有和消费者建立长久粘性才是必杀技。

不过目前来看法系车回归主流市场依然很难,电动车大行其道的当下,新能源产品的迟缓缺席让其十分被动。虽然车是好车,但能否凭借凡尔赛重新打开消费者心门,依然有待时间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