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大众途锐正式发布!新增插电混动系统,超456马力

2023年05月24日 19:35:05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自2018年首次亮相以来,经历了五年之后第三代大众途锐终于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新增了了一系列配置和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大众途锐采用了一个不同的进气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和更高档可选的“IQ.LIGHT HD LED”矩阵头灯。新造型的车灯包含超过38,000个交互式LED,可以直接投射出一个光线造型到行车道上。大众表示,它们比以往任何车灯技术都更精确地照亮道路,并包括无眩光远光灯。途锐是第一个采用这种车灯的车型,相信未来这种技术会普及到其他车型当中。

车尾方面,大众还更新了途锐的后保险杠,贯穿式LED光条和发光的红色VW徽标。还配备了一个新的车顶负载传感器,如果需要提高行驶稳定性,将触发ESC提前介入。该负载传感器与更新的悬挂系统配合工作,可以安装主动悬挂调节和全轮转向。根据大众的说法,标准悬挂和可选气动悬挂都经过了新的调校,以提高舒适性和敏捷性。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途锐换上全新车机,它结合了数字仪表板和娱乐信息系统。语音控制系统进行了改进,视觉上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档。还有45瓦的USB-C充电口。

性能方面,传统燃油机系统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包括一个汽油发动机,可以提供335马力和450牛米扭矩,两个增压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228马力和500牛米扭矩和282马力和600牛米扭矩。

本次改款新增了旗舰车型被称为途锐R eHybrid,将其3.0升V6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结合使用,提供了456马力的综合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1秒,还有一款相对较弱的混合动力版本则具有386马力。大众尚未披露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它们都使用14.1kWh电池。R车型还配备了一系列其他R品牌元素,包括新的蓝色制动卡钳、蓝色内饰面、20英寸合金轮毂、新的皮革座椅、全景天窗和4区自动空调控制。

总的来说,大众途锐中期改款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中型SUV,它兼顾了豪华感、配置水平和性能表现。虽然引进中国也有2.0T发动机配置,拉低了售价。但是如今面对宝马X5也国产,售价同样也拉低不少,所以进口大众途锐变得有点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