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Night Series首发 包括S级/GLS/EQS SUV

2023年05月25日 03:1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4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发布全新Night Series系列车型。该系列包含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以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3款车型外观与内饰均采用独特的细节设计,包括玫瑰金装饰和许多迈巴赫标志。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 Night Series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玫瑰金色加以点缀在细节处并配上迈巴赫徽章。黑色封闭式格栅内部搭配深色的迈巴赫竖直镀铬饰条,同时前保险杠进气口处也同样以深色的镀铬迈巴赫徽章图案点缀,倾现无限暗夜魅力。

车身侧面,新车侧窗采用了高度抛光、带3D立体视觉效果的宽体黑色窗框,下方车侧踏板也采用纯黑设计,并配有深色镀铬迈巴赫徽章。车尾顶部扰流板处配备深色空气动力学饰件,看起来十分动感。新车提供曜岩黑色、“匠心高定”钻石白色,以及曜岩黑色/皓沙银色专属双色漆面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地毯由Econyl再生尼龙材料制成,全部皮饰均采用植物鞣制皮革,并提供水晶白色、黑色/珠光黑色两种颜色选择,同时搭配深灰色缝线,个性化十足。内饰选用鱼骨纹开孔木饰板,并以精细的铝制饰条点缀。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Night Series

针对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Night Series风格组件提供灰色、黑色和白色色调的多种漆面,还可选择玛瑙黑色/皓沙银色专属双色漆面。

新车采用更加优雅流线的车身线条,在大灯处采用了玫瑰金色装饰。同时,新车在车身采用大量的深色镀铬元素。车尾深色镀铬和黑色饰件装饰的醒目双出排气,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提供两种配色方案选择:黑色/珠光黑色及“匠心高定”深白色/黑色Nappa皮革。其中,黑色/珠光黑色Nappa皮革焕发出温润典雅的珍珠母贝光泽,辅以精致灵动的金灰色缝线,豪华感十足。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 Night Series

新车的前脸以优雅的深色镀铬元素点缀,引擎盖上耸立的三叉星徽立标搭配竖直格栅设计带来庄严的视觉效果。同样新车的前大灯也采用典雅的玫瑰金色进行装点。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深色镀铬元素点缀,下方采用深色阳极氧化工艺处理的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车轮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带迈巴赫徽章饰件的23英寸专属轮毂。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 Night Series不仅提供白色、曜岩黑色漆面选择,还提供曜岩黑色/皓沙银色专属双色漆面。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 Night Series提供两种专属内饰方案选择:黑色/珠光黑色Nappa皮革与水晶白色/珠光黑色组合。细节上,新车在饰板上采用带精致鱼骨纹的棕色开孔木并搭配铝制饰条,彰显豪华气质。

此外,梅赛德斯-迈巴赫授权合作伙伴迈巴赫Icons of Luxury即将以Night Series为灵感,推出涵盖包袋、鞋履及眼镜的系列单品,将打破常规的自由本色与生活方式完美融合,让灵感成“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