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星纪魅族和极星中国将整合 拟组建合资公司

2023年05月25日 03:1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极星汽车中国公司正与星纪魅族酝酿一场资本层面的合作,初步探讨为组建合资公司,以推动汽车和手机生态的资源整合。

后续,星纪魅族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将掌舵极星中国,极星中国区总经理冯旦则将继续负责各项工作的执行落地。

此前,星纪魅族宣布与极星汽车达成合作,将为极星4提供Flyme Auto Core车机系统。极星4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98-53.38万元。新车作为一款融入溜背造型的纯电中型SUV,并将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

极星4是基于全新设计思路打造,融合轿跑车型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一款轿跑SUV,新车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全新分体式大灯、封闭式格栅以及贯穿式下格栅等设计;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极星3较为相似。

新车内饰简洁清爽,符合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在用料上,新车遵循环保理念,采用了织物材料,配色清新素雅,典型的北欧风格。在配置上,新车采用了9英寸LCD液晶仪表盘,系统基于魅族车机系统打造,但UI为极星自行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有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搭配一块容量为102kWh的电池,零百加速3.8秒, 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70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