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5 M60官图泄漏 今晚全球首发

2023年05月25日 03:1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全新宝马5系/i5全球首发之际,互联网曝光了宝马i5 M60官图。作为宝马i5的顶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宝马i5 M60最大功率超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据悉,全新宝马5系/i5将于今晚20:00迎来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宝马i5 M60官图来看,造型更为激进的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线条十分丰富,全新前包围、全新大灯组的加入,提升了前脸视觉冲击力。此外,格栅四周还可实现点亮。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修长,溜背造型动感十足。此外,与新7系相同,新车同样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方面,宝马i5采用了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大尺寸中控连屏将配合全新样式方向盘。据悉,新车还将搭载iDrive 8.5系统,智能化上非常值得期待。

动力部分,宝马i5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后驱版i5 eDrive40车型预计最大功率335马力,而四驱i5 M60 xDrive车型最大功率超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