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Y 560km续航版预计售价36.9万起

2023年05月25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高合汽车官方表示,高合HiPhi Y 560km续航版本预计售价36.9万起。作为高合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高合HiPhi Y定位科技豪华SUV,相较此前推出的高合HiPhi X以及HiPhi Z,准入门槛会更低。按计划,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日行灯搭配异形大灯组,视觉效果科幻前卫,颇具辨识度。细节部分,高合HiPhi Y在翼子板以及B柱处均配备有摄像头,另外车顶上方也有激光雷达。按照高合品牌的一贯调性,新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值得期待。

车侧与尾部的整体设计与高合HiPhi X具备较高的相似度,只是整体尺寸要小了一圈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8mm*1958mm*1658mm,轴距为2950mm。高合HiPhi X并未配备传统的门把手,而是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触控按键,后门依旧采用分段式开启方式,显得十分炫酷。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放出的消息来看,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47kW,电池部分提供76.6kWh和115kWh两种容量可选,续航里程分为560km、765km和81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