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猛国字辈SUV!四电机不输仰望 预售70万起还被抢疯

2023年05月25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想看硬汉风格的车型,它来了!这是由我们东风公司旗下猛士科技带来的首款豪华电动越野车——猛士917。说到猛士,你们会不会想到它的军用版,那种涂着厚厚的军绿色或者迷彩色,上面挺着几把大机枪的军车。现在,猛士回应众多消费者的期望搞了一辆民用版车型,即将推出市场,现在先让我通过官图为你介绍一下它的基础情况。

作为一款高端越野产品,它的售价不会太低。它的低配版的预售价已经高达70万,而即将上市的车型505km 四电机基本型的预售价为160万。

猛士917的外观采用了源自“东方雄狮”的灵感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的硬朗与霸气。“狮头”部分,大灯采用分体式,上方与格栅搭配,下方位于包围两侧。前格栅采用纯黑蜂窝状梯形的设计样式,中间还醒目的猛士品牌LOGO。下包围比较宽大还配有两个拖车钩,保险杠位置还微微向前突出起保护作用。

“狮身”侧面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肌肉造型,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上一直延续至车尾灯处。前后轮眉还有外扩的设计,这种“肌肉”显露出不俗的力量感。车门上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在硬派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些科技的元素。这么大的车在侧裙位置细节的配备了迎宾踏板。

“狮尾”部分最显眼的还是那十字尾灯,尾灯上端还略长,一直延伸到车顶,也有点像一柄剑一样,这种样式的大灯十分少见。而且灯罩还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配合大灯设计,有着不俗的科技感与神秘感,辨识度极高。硬派越野车可少不了备胎,猛士917也在后车门上挂载了一个全尺寸的轮胎。

车身尺寸分别为4987*2080*1935mm,轴距为2950mm。猛士917的体型是比较庞大的,同时它的通过性也是十分的优秀,有前后有31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离地间隙较高,它的空气悬架有150mm的可调节高度,能适应不同的情况,带来最舒适的通过体验。

内饰设计是最能体现铁血柔情的部分,外表强硬粗狂的人通常内心都是温柔细腻的,这个猛士917也不例外。内饰的搭配的颜色有橘黑搭配以及纯黑两种配色。从官图上看,中控台这科技感满满,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副驾驶上还有配备娱乐屏。中控台上还有皮质以及木纹饰板装饰,科技感与豪华质感一瞬间就上来了。中控屏下方还有两个空调出风口以及方便调节的传统物理按键。

配置上,针对复杂多变的越野环境它还将搭载M ATS猛士智能越野全地形系统,该系统会智能的选择最理想的驱动模式与动力相应策略,能对动力、悬挂与转向等系统实现高精度调节。

猛士917基于M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开发,有纯电和增程式动力模式可以选择。其中即将上市的是纯电版,纯电版采用的是前后四电机驱动,可实现超过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综合续航里程为505公里。而且猛士917的轮边扭矩超16000N·m,脱困能力极强。这庞然大物的零百加速可达4.2秒。就这动力水平,以及轮边扭矩的实力,它的出现会不会开启越野新篇章。

仰望 仰望U8

指导价:109.80万

路虎 路虎卫士

指导价:71.80-169.80万

Jeep 牧马人新能源

指导价:55.49-63.49万

机甲硬汉与科技的结合,给人一种跨时代的感觉。而且这与传统硬派越野不同,它的机械结构更加的复杂,核心技术更多。不管是在外观还是技术水平,都提升的不止一个档次。这种硬核越野为越野车市场注入新的动能,不仅是在电动化的同时,也在于传统国产的越野车升级。猛士917现在披露的信息有限,让我们期待它的正式上市,再为你详细的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