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发布

2023年05月25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最新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新车正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发布前的测试,并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作为奥迪旗下的纯电动车型,新车依旧有着较强的家族风格,从谍照透露出的部分看,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两侧拥有垂直的风道,配合夸张的前包围,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奥迪Q6 e-tron采用传统的SUV造型设计,C 柱向前倾斜,赋予车辆运动美感。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要更加饱满,尾灯造型凌厉显得很有设计感,同时也不排除将采用贯穿式设计。

此外,还有消息称奥迪Q6 e-tron未来还会推出Sportback车型,外观更接近轿跑拥有更强的跨界风格。

奥迪Q6 e-tron将与保时捷Macan EV共享同一架构打造,二者均为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构打造,使其共享大量的部件资源和技术。作为参考,Macan EV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000牛·米,电池容量为100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