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越颠覆性的变化!开启燃油车的内卷

2023年05月25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这是燃油车最后的内卷,嗯!轻混!本来君越一直被定义B+级,之前玩的也是错位竞争,新的别克君越主打一个没套路,直接来个官降4万,门槛来到17.99 万元,这哥们不讲武德,现在直接压力给到对手了,我建议对手直接抄作业,反正便宜我们这群消费者,打吧打到昏天黑地才好。

内饰革新,你会发现比外观要更彻底,你敢相信这是一台燃油车的内饰,这很彻底的从传统内饰到智能时代转变、将别克内饰设计摈弃的很彻底,我差点都想不起来别克之前内饰啥样了,有一说一我之前很不喜欢美系车内饰,是没错,一杆子全部打死,我现在是除了别克,,他其实整个内饰设计风格用的都是新能源设计语言,线条简约,内饰风格很家居风,而且艾维亚还拥有专属蓝田生玉双拼色内饰,气氛感直接拿捏,座椅采用MOLI高级真皮,艾维亚更是提供所谓四大天王,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副驾驶老板键 后座乘客智控功能,懂堆料,哈哈哈,高情商回答这叫诚意。

级别配弧面6K屏幕,咱就是那叫一个清晰,同级唯一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所以带来的屏幕流畅迅速的操作反应,整车系统支持FOTA,我还是有被惊讶到,燃油车支持OTA真的很少,而且这个价位,他真的是唯一了,当然还不算完事,什么多种手势操作功能呢,五指抓屏秒回界面,三指飞屏,而且他还CarPlay手机无线映射,支持多达8部手机IKEY手机钥匙,在智能驾驶辅助上,能提供超越同级14项L2级智能辅助系统,而且配备自动泊车功能,对比一些热销B级合资车,这绝对能甩对手一条街,即便是堆料的国产品牌,这也不在下风呀。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