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冠军版13.58万起售,纯电续航110km

2023年05月25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

作者 | 冷泠

编辑 | Juice

车东西5月25日消息,宋Pro DM-i冠军版于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58—15.98万元。

马斯克股东会放豪言:两款新车要年销500万,人形机器人更强了

▲宋Pro DM-i冠军版价格

此外,71km领先型含首付低至15%,期限延长至60期等上市权益;71km超越型则可以置换补贴2500元;而高配版110km卓越型则享受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等上市权益。

一、共推四款车型 最大续航110km

宋Pro DM-i冠军版作为中期改款,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两款71km和两款110km纯电续航版本。

马斯克股东会放豪言:两款新车要年销500万,人形机器人更强了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

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为7.9秒,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NEDC 4.4L超低油耗(WLTC 5.3L),为同级燃油SUV的一半,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达1090km。

马斯克股东会放豪言:两款新车要年销500万,人形机器人更强了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

新车加长加高,车身尺寸为4738×1860×1710mm,外观造型更加运动风。此外,新车配备的8.8英寸悬浮全液晶窄边框仪表增加了导航信息显示功能;新增Apple 设备NFC车钥匙,用户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锁/解锁车门、启动车辆;新增智能上下电功能,开门进车,车辆自行启动,关门锁车,车辆自行熄火。

二、入门款续航71km 也有高配

宋Pro DM-i冠军版将A级混动SUV的入门款纯电续航能力提升到了71KM,并标配直流快充和VTOL移动电站,提升了纯电出行的便利性。

此外,宋Pro DM-i冠军版还将众多实用配置下放到入门款,13.58万起步就能拥有:全景天窗、3D全景透明影像、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APP云服务远程车控、手机遥控驾驶、CN95高效滤网(空调高温杀菌)等高端配置。

结语:宋Pro DM-i冠军版助力比亚迪销量

2022年,比亚迪全年销量186万辆,在这186万销量里,比亚迪宋家族贡献了近50万辆,宋Pro DM-i冠军版的上市将助力比亚迪销量更上一层楼。

同时,比亚迪或能开启A级SUV油电同价的时代,其入门级71km的续航能力也或能为未来插混SUV定下更高的准入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