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汽车发布会,重新定义新能源“卷王”,宝骏悦也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25日 22:20:01
分享到:

如果你看了宝骏悦也的新车发布会,那么估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你都会觉得其它产品发布会索然无味!

没错,宝骏悦也的这场发布会非常精彩,当然,说它是发布会其实并不准确,因为它并不是一场直播,而是有点像一场一镜到底的微电影。同时,这场发布会也没有大屏幕、没有精彩的PPT、没有舞台,但每一个环节都颇有看点,且每一个环节都跟宝骏悦也息息相关,并在品牌负责人@五菱周董充满激情的讲述和演示中,能让每一个看了这场发布会的人,都能清晰地了解到宝骏悦也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那么宝骏悦也到底是一款怎样的车呢?为啥很多了解了这款新车的人都说,它重新定义了新能源“卷王”呢?要知道这款新车的价格可是达到了7.98-8.98万,仅从价格来看,绝对不是新能源SUV中最便宜的。

亮点一,颜值超帅、可玩性超高

“萌中带硬,硬中有萌”,这是宝骏品牌负责人周钘在发布会视频中对宝骏悦也外观设计的总结,而我们从下方的实车照片中可以看到,周钘的总结完全可以说是恰如其分。

不过,硬派、软萌、帅气的颜值,只是宝骏悦也外观的亮点之一,与此同时,这款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城市斑马前大灯和炫酷的赛道尾灯设计,可谓是直接将辨识度给拉满了。尤其是它的城市斑马前大灯,其还拥有超45°的近光照射角度,达60m和178m的近光照射距离与远光照射距离,而这在同级中是独一份的,并能带来更宽、更远、更明亮的视线,以提升驾驶安全。

在此基础上,宝骏悦也还在外观上给到了多达6平方米的改装空间、高性能运动卡钳、可拆卸轮眉、全铝锻造的精车轮毂、可官方选装的专业AT胎,它们或是能提升颜值、或是能提升驾驶性能、或是给用户留足了潮改空间,堪称将可玩性也给拉满了。

而且,宝骏悦也还有更好玩的,那就是其尾部行业首创的Car-watch妙语屏,这项配置就像数码潮人佩戴的手表一样,表带可潮创、表屏可互动,并以此再度显著提升了宝骏悦也的可玩性。

亮点二,座舱舒适、实用性拉满、配置越级

该说不说,宝骏悦也真的是一款充满了想象力的车,这从它超高可玩性的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出,从它独白和自黑这两种别具一格的内饰配色上,也能够看出。而且,宝骏悦也的内饰设计也挺有想象力的,因为其既有能提升层次感的双10.25英寸大联屏,也有能放摆件、放平板、放手机的悬浮式中控台,还有智趣十足的游戏手柄式的T型方向盘等。

当然,内饰设计感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其实还是舒适和实用,而刚好,宝骏悦也把它们都给兼顾了。

为了让座舱更实用,宝骏悦也通过近乎极致的空间规划与优化,共在车内布局了大大小小共15+1(前备箱)处储物空间,让驾乘人员随手一挂、随手一放,就能将随身携带的饮料、手机、小吃等安置好。而且,更实用的是,宝骏悦也还配备了前备箱、最大可达715L的载物空间、承重能量达30Kg的车顶行李架,可轻松满足年轻用户出去游玩、野炊、采购的载物需求。

为了让乘员坐得更舒适,宝骏悦也在驾乘人员经常会触碰到的地方都覆盖了质感高端的柔软皮质,且整车用料以环保材质为主,打造出了更健康和轻奢的精致座舱,并在搭配上背部与座垫接触面积均是同级领先的Q软大座椅,以及严重越级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后,可带来舒适又放松的乘坐感受;关键,即便你身高超过了1米9坐上去,也不会有丝毫的压抑,而是只有享受。

而且,除了能让驾乘人员坐得舒适之外,宝骏悦也还能让用户用得舒适,毕竟这款车可是将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自动变频空调、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调节等配置都给安排上了,搭配上支持连续语音交互、在线导航、远程控车的智能车联网,妥妥的能让驾驶更舒适、用车更便捷。尤其是宝骏悦也的至尊版,该车还支持360°全景影像、智能辅助行车、智能泊车和主动刹车,可带来媲美二三十万新势力车型的智驾体验。

亮点三、内核强大,安全、省钱,真硬派

如果一款车只是外观美、内饰优,但却没有强大的内核的话,那么其实只能算是“样子货”。好在,宝骏悦也并不是,而且,它的内核,估计会比你想象中更强大。

像在大家普遍比较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宝骏悦也既做到了电池不怕刺、不怕烧、不怕挤、不怕水、不怕跌、不怕震,更给到了IP68这一行业最高的防尘防水等级,以及涵盖了云端实时监测等在内的5重安全防护。得益于此,宝骏悦也将延续五菱新能源百万销量零自燃的超高电池安全,并能切实让用户没有丝毫的电池安全焦虑。

与此同时,宝骏悦也还是一个“能量管理大师”,它还能让用户没有丝毫的用车成本焦虑。据周钘在发布会中透露,宝骏悦也得益于三电标定更优、传动效率更高、车身更轻量化、风阻系数更低,其1度电就能跑10.78km,所以,就算是一个月用车1000km,它的出行成本也才50元。而且,得益于能耗低,宝骏悦也的总续航达到了303km,既足够绝大多数人用一周了,也能在搭配上35分钟便可从30%充至80%的快充,让用户可以开着宝骏悦也适度出远门。

既然能出远门,怎么能不去郊外玩一玩、野一野呢?而宝骏悦也正是没有其它城市纯电车型的“娇气”,其配备了50KW高功率电机、爬坡有劲的后驱动力、高达150mm的离地间隙和兼顾了舒适与抗压能力的底盘,可以带着用户轻松征服城市周边的绝大多数道路,可谓是实至名归的硬派SUV。

写在最后

可以看出,宝骏悦也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城市SUV,因为它更帅、更酷、更好玩;同时,宝骏悦也更是一款豪横地纯电SUV,因为起步价为7.98万的它,在空间实用性和舒适性上,做到了越级,在内饰、配置上,更是可以对标高端车型,再加上它硬核的动力、超低的用车成本等内核,说实话,称它为新能源车“新卷王”是一点也不夸张。

最后,相同价位,大家还能找出比宝骏悦也更卷,更适合年轻人的新能源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