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孚1号 X NBA观赛之旅全擎来袭 成就锐力突破

2023年05月26日 01: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3年5月21日,北京——今日,正值2023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之际,美孚1号携手NBA于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球迷观赛互动活动——美孚1号冠军观赛之旅,与现场数百名篮球爱好者们一同见证NBA赛场上的澎湃热情和突破表现。作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美孚1号一直致力于通过NBA将篮球运动的热血激情和不断进取的突破精神,融入到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之中,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美孚1号所赋予的恒久动力1,助其自信驰骋于人生旅途之中。

【美孚1NBA冠军观赛之旅全擎来袭,登陆北京NBA HOOP PARK

锐力突破,共享篮球盛宴

美孚1号与NBA结缘已久,2016年,美孚1号成为了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合作至今,双方开展了诸多线上线下创新的、沉浸式的体验活动,将篮球场上不断突破的竞技精神跨界相融。本次联合打造的美孚1号冠军观赛之旅亦是精彩纷呈。活动现场,趣味游戏项目如 “胜券在握” 、“幻彩LAB”、“无限破圈”,以及“长效挑战”等,引得现场的篮球爱好者们纷纷参与,让其充分感受到美孚1号品牌与篮球文化融合的独特乐趣。除此之外,球迷们还可以现场报名参与水友单挑赛,与到场的特别嘉宾进行单挑互动,充分体验篮球运动的竞技魅力。

【美孚1号冠军观赛之旅北京站“京”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美孚1号X NBA特别涂装的大篷车也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并展出了象征NBA冠军荣誉的总冠军奖杯(1:4版本),让广大球迷们近距离领略到NBA辉煌的荣耀与历史。

【美孚1号NBA主题大篷车】

恒久动力1 纵擎驰骋于天地

作为享誉世界的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始终致力于把握润滑科技创新的前沿趋势,并以市场与消费者需求为基础,不断革新完善润滑产品,助力引擎释放恒久动力1,让广大爱车人士获得始终如一的驾乘体验,持续突破,自信驰骋于人生旅程之中!

2022年,美孚1号经典表现系列产品全新升级。升级后的产品不仅蕴含长效焕能因子2,兼具杰出稳定性,超强清净性以及长效抗磨力,还能成功挑战20,000公里换油周期,帮助引擎表现如新3,释放恒久动力1 。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美孚1号经典表现系列能高效帮助减少油耗4,其中三款低黏度产品0W-20,0W-30和5W-30的表现尤为突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可帮助提升燃油经济性达8%4。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产品符合或超越最新的API SP 及ACEA规格,并适用于国六及以下全系乘用车及混合动力车5

全新升级的美孚1号经典表现系列产品】

除了高性能的产品之外,美孚1号也凭借完善优质的服务网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中国消费者。美孚1号车养护作为埃克森美孚旗下的专业汽车养护服务品牌,是美孚从润滑油产品延伸到车养护服务全链路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以践行 “专注车,更在乎你” 的品牌主张,围绕 “臻选技师、臻选选品、臻选服务、臻选会员”四大核心优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品质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汽车养护服务体验。

随着NBA季后赛的深入进行,接下来,美孚1号NBA冠军观赛之旅将陆续造访深圳,上海以及重庆。届时,美孚1号还将继续与NBA联手,通过与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门店深入结合,打造更多富有新意和趣味的体验活动,与广大球迷以及车主,共同见证赛场上球员们锐力突破的表现,全方位体验美孚1号所赋予的恒久动力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