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350通过国6B排放标准 有望重启销售

2023年05月26日 01: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搭载M264 920发动机的奔驰G350车型已经通过了国6B排放认证,在排放方面满足国内上牌需求,未来很有可能重新在国内销售。此前,2022款奔驰G350处于停售状态,售价146.80万元。

诞生于1979年的奔驰G级,一直以来都是车迷心中“经典”的代表。经典的外观、强悍的性能加上高昂的品牌溢价,让它成为了成功人士的“代名词”。 奔驰G350和奔驰G500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动力方面,外观方面没有变动。

前脸上使用的依旧是粗壮的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经典的圆形大灯、发动机舱盖转向灯也得到了保留。车身侧面,各种直来直去的线条凸显着它硬汉的气场。车尾熟悉的“小书包”和侧开尾门也和G500一样。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配备的依旧是贯穿式的双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中央多媒体显示器下方,如奔驰G级图腾一般的三个镀铬差速锁开关也矗立在那里,继续彰显着它的硬派越野元素。

动力方面,G350搭载了代号为M264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8Ps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最大扭矩,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