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

2023年05月26日 08:5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一代3008车型外观以及内饰谍照图片,新车同为国内市场中的4008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首发亮相。同时,国产全新一代4008车型也有望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宋PLUS、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以及长安CS75 PLUS等车型。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图1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图2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图3

从发布的外观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全新一代3008车型预计将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多横幅造型设计,两侧或将保留经典造型的狮爪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换装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图4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图5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图6

标致全新3008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比宋PLUS好看-图7

而内饰方面,标致全新一代3008车型将配备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而该款一体式大屏也首次出现在品牌旗下车型中,或将为标致“新世代”内饰设计,相比宋PLUS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而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6T、1.8T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e-3008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