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

2023年05月26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新款SQ8 e-tron以及SQ8 Sportback e-tron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分别为106,510欧元(约为81万人民币)、109,010欧元(约为83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启预订。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EQE SUV、宝马iX5(规划中)、特斯拉Model S Plaid等车型。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图1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图2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图3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图4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图5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SQ8 e-tron以及SQ8 Sportback e-tron两款车型,头部均装配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状格栅,车尾部分使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车型铭牌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1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并配备带运动调节功能的自适应空气悬架。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图6

奥迪两款新SUV售价提前曝光确认四度开启预订-图7

而动力方面,奥迪新款SQ8 e-tron以及SQ8 Sportback e-tron两款车型,将配备114kW·h锂离子电池组(净容量为106kW·h),并采用三电机形式驱动,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70kW,峰值扭矩973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58km、471km。此外,新车内饰还将提供前排运动座椅、真皮包裹多功能运动方向盘、Dinamica混合皮革和超细纤维内饰覆盖件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