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

2023年05月26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沃尔沃全新EX30车型最新预告图片以及配置信息,新车计划将于6月7日全球首发,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基于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参考同平台推出的smart精灵#1以及极氪X车型,新车预计市场起售价将保持在25万元上下。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图1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图2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图3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图4

据悉,沃尔沃全新EX30将配备更加丰富的ADAS套件,其中包含了开门警报系统,该系统将通过视觉和音频提示提醒驾驶员以及乘客,并集大程度上减少了行人与非机动车的碰撞。而“安全空间技术”ADAS还将在方向盘后方安装一个传感器,每秒检测驾驶员的眼睛和面部运动约13次,检查他们是否分心、疲劳驾驶或注意力不集中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强化后的车身钢架、立柱和车顶,以及保护电池完整性的高强度钢材,在车辆发生侧面碰撞时,驾驶员座椅内侧的新型远侧安全气囊可减少头部和胸部受伤。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图5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图6

沃尔沃全新EX30配置曝光确认6月7日全球首发-图7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EX30车型头部保留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造型设计,并与沃尔沃EX90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C形LED尾灯组,且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