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首款大五座纯电轿车“云朵”将于8月上市

2023年05月26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宝骏悦也上市发布会上获悉,宝骏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宝骏云朵将于8月上市。新车采用较为硬朗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格栅为阶梯式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另外,这款车线条简洁圆润,车身配色优雅轻盈,犹如“漂浮在蓝天的自在白云”。

外观方面,宝骏云朵造型独特且极具未来感。前脸采用一体式设计,上方贯穿式灯带嵌入黑色饰条且延伸至两侧;底部不规则灯组采用分体矩形设计,点亮后更加醒目。新车尾部采用不规则设计与前脸相似,贯穿式灯带两侧黑色面板内部为LED光源尾灯;该车保险杠底部采用亮黑色护板,时尚感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云朵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2700mm,并且采用创新性的上下叠压式设计,四轮四角空间布置营造出越级的舒适大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0kW高功率电机+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磷酸铁锂蓄电池,最高车速150km/h。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