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宁波仪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启航

2023年05月26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年来,电动化、智能化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赛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生产国,我国持续领跑电动化、智能化变革,在产品竞争力、市场规模、市场活跃度等方面,中国汽车行业已成为全球风向标。、

为进一步提升二手车进出口业务,更好的服务国际市场。2023年5月26日,宁波镇海工业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贸集团)入股宁波仪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威国际)签约仪式在宁波市镇海区正式举行。宁波市商务局、镇海区商务局、镇海区国资中心领导到场见证。

仪威国际由宁波迪之杰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延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本次工贸集团将收购宁波迪之杰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持有的仪威国际部分股权,作为国有股东参股仪威国际。这不仅是继工贸集团与延宝科技集团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也为工贸集团开拓汽车供应链贸易板块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签约仪式上,工贸集团董事长马海宏、仪威国际董事长孔夕烟分别发表致辞,双方在签约完成后交换签约本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仪威国际将在二手车汽车出口领域迈入品牌发展全新阶段,将正式向海外市场进发。对进一步扩大了仪威国际在海外出口的业务范围,对提升海外市场订单及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

2023年,是仪威国际发展之年、奋进之年,仪威国际将不负使命,以搏击长空的豪气,向外挑战的勇气,“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志气,再谱发展新篇章,与更多合作伙伴共绘发展新蓝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