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起火隐患 起亚索兰托/现代新胜达即将召回

2023年05月26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起亚索兰托2.4L汽油/进口现代新胜达2.4L汽油由于出现连杆瓦过早磨损等发动机损坏情况下,发动机持续运行可能熄火甚至起火,存在安全隐患。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6月12日起,召回2011年4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生产的起亚索兰托2.4L汽油共计33,280辆;2011年6月16日至2012年8月7日生产的进口现代新胜达2.4L汽油共计21,447辆。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现代 新胜达 2011年6月16日至2012年8月7日 存起火隐患
起亚 索兰托 2011年4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出现连杆瓦过早磨损等发动机损坏情况下,发动机若持续运行,可能熄火,甚至发动机舱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维修站,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发动机,如果发现缸体总成部件异常磨损等故障则免费更换缸体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