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起售的宝骏悦也,能不能让宝骏打个“翻身仗”?

2023年05月26日 22:25:04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宝骏悦也正式上市。两款车售价分别是7.98~8.98万元,是三门四座车型。

因为在外观设计上,宝骏悦也和铃木吉姆尼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所以便有人将宝骏悦也称为“电动版吉姆尼”。

直到今天,这款新车终于上市了。

对于外观设计,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再加上宽大的前保险杠,看上去确实有点很野的感觉。LED大灯由184颗灯珠组成,让宝骏悦也略显粗犷的外观也增加了一些科技感。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方盒子造型,车身非常平整,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宽大的黑色轮眉和侧踏板,也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越野气质。四个轮毂采用双拼色的四叶草设计,前轮还配备有红色卡钳。虽然能够增加运动氛围,但总感觉在这样一台小车上出现的红色卡钳,略有一些违和感。

和两个前大灯一样,宝骏悦也尾灯也显得比较圆润。在外挂备胎的位置,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非常好玩的Car-watch妙语屏。冰箱式侧开的尾门和宽大的后保险杠,同样也给宝骏悦也增加了硬派越野车的气质。长宽高分别是3381/1685/1721mm,轴距2110mm。在空载状态下,宝骏悦也拥有15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

在内饰的设计上,宝骏悦也和外观一样,也是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全系车型标配有两个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蠕行模式、自动空调、对外放电、感应雨刷、前后雷达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的至尊版车型,在配置上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L2级别辅助驾驶、车道保持、开门和碰撞预警、主动刹车、遥控和记忆泊车、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按钮等配置。

在动力上,宝骏悦也两款车型均采搭载了后置永磁同步电机,配备28.1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303公里,全系车型均支持快充功能。

对于眼下销量低迷的宝骏汽车来说,是需要有一款车来提升品牌影响力了。在5月9日宝骏汽车也正式宣布启用全新的LOGO。作为宝骏开启全新战略的首款车型,不知道宝骏悦也能否肩负起这个重任?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