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神似蔚来ES8!思皓新款SUV售10.69万起 配置可不低

2023年05月26日 22:28:0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虽然说现在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单靠科技大屏、空间越级、动力提升这种做法又未免太过老牌,新意不足。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也很难让自家的产品脱颖而出,因为现在的消费群体的整体认识越来高,而且也越来越年轻化,他们对于品牌的要求并没有这么高,只想要产品符合自己的需求。

日前,江汽集团的思皓X6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正式年轻消费群体不错的选择。该车定位是紧凑型SUV,新增了四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在10.69-11.89万元。车身的尺寸与上款车型没有区别,长宽高依旧为4505*1850*1698mm,轴距为2660mm。

整车的造型设计变化不大,依旧是标志性大尺寸星标网格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的金属镀铬饰条,气场十分的强势。大灯采用的式分体式设计,并且与两侧的进气口相连,条形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就是标准的SUV车身结构,车身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上,并且呈现上扬的趋势。车顶上还标配了行李架,方便出行。此外,新车的青春版与运动版搭载的是17英寸的轮圈,奋斗版与梦想版搭载的是18英寸的轮圈。

新车的尾部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尾上方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与条形的刹车灯。排气系统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车尾的设计更偏向成熟稳重。

进入车内,首先能看到的是标配的12.8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还有贯穿中控台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质感。中间功能区部分还留有超大的储物空间,方便存放物品。车内还有大量的仿皮材质包裹,座椅也是带有运动风格的,舒适性与运动感十分的不错。此外,除了青春版车型搭载的是3.5英寸的液晶仪表,其余车型均搭载7英寸的液晶仪表。而且青春版和运动版的音响配置采用8扬声器,奋斗版和梦想版则采用11扬声器,同时还能选配64色氛围灯,顶配的梦想版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

智驾方面,除了青春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L2级的HOL-Pilot辅助驾驶系统以及Mobileye EyeQ4辅助驾驶芯片,可实现全速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辅助功能。同时还配备HOL-OS智能座舱,支持车联网、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实用功能。

新车依旧搭载上款车型的同源发动机,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实现输出功率110kW(150Ps)以及最大扭矩230N·m。还拥有自己的发动机特有技术i-VV可变气正时系统,WLTC综合油耗7.9L\100km。这车型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不算太强,但是在实用性方面可以说很出色了。

吉利 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

长安 长安CS55PLUS

指导价:9.29-12.59万

哈弗 哈弗H6

指导价:9.89-15.70万

思皓X6的价格不算太高,而且它们车型价格的间距也不算太大。这几款车型性比较,最高性价比的是梦想版,青春版和梦想版差的也只是1.2万,增加的配置不是一星半点,辅助驾驶、仪表盘等等。本身思皓X6的定价就不算太高,动力性能上对于日常生活也足够,同级别车型里面智能配置也是十分的优秀,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这个价格,这种配置十分的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