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7被吹过头?实测用车成本告诉你这车值不值得买

2023年05月26日 22:2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LOOKAR

关于理想L7实测数据

用了65分钟,理想L7从1%充到100%,开始充电功率100千瓦,数值一直持续到电量30%。按30%充,充到80%拔枪走人的充电方式,充电需要23分钟。

我们计算了一下,理想L7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达成率为105%,实测城市电耗23.13kWh/100km,这样的能耗表现属实有点偏高。

实测理想L7 百公里馈电油耗8.22升/100km,当然平均车速和路况也会对油耗有所影响,这个油耗对于一台接近两吨半的中大型SUV来说还算不错。不过和我们之前测试过的汉兰达来说,在实测数据上还是要差了一点。看来更高的整备质量,对于油耗确实有着比较直接的影响。

LOOKAR

市区开有压力吗?

北京的路况,加上5050毫米的车长和1995毫米的车宽,开着确实有点心理负担,如果你平时开的是小车,或者你是一个新手,能开但是我觉得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尤其是下地库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点!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