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将于5月底启动产品交付、LG电子开始量产电动汽车充电桩|汽车网摘

2023年05月26日 22:30:1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点击上方“道哥说车”关注

·本文综合自网络

消费关系你我他,关注财圈社、道哥说车公众号,点击“服务”选择“看点投诉”,提交你的消费维权纠纷(https://www.caijingkandian.com/kandiantousu);你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由管理员拉你进群,席位有限,尽快关注。

FF将于5月底启动第一阶段产品交付

5月25日,FF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举办“FF 91&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另外,FF还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31日,启动第一阶段行业专家FPO(未来主义者产品官)交付,据悉首批用户将有机会全额付款以体验创新的FF 91,并锁定产品的拥有权。

目前,FF正加紧推进首款车型FF 91的交付。按照此前计划,FF会在4月底向首批用户交付FF 91 Futurist,但由于现金短缺,该公司推迟了FF 91的交付。(盖世汽车)

2023年北京超27万家庭申请新能源指标

5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关于2023年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文尾附通告原文)。根据通告,截至2023年3月8日24时的申请,经审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76823个有效编码,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76476个有效编码,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19879家。(第一电动网)

上海、广州等地区将于本周六上线商业车险新费率标准

记者日前获悉,本周六(5月27日)零时,上海、广州等全国第二批地区将统一上线商业车险新版费率标准,即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浮动范围由[0.65,1.35]切换至[0.5,1.5],标志着商业车险二次改革全面实施。第一批16个地区已于4月28日24时完成系数切换。随着全国实施新的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新一轮商业车险价格调整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此外,据记者了解,北京、天津、陕西在内的首批地区已于4月28日24时率先试点采用最新的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且新能源车险自主系数浮动范围暂不调整。(中国网汽车)

塔塔将在英国建电动车电池厂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将投资数十亿英镑在英国建设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此前塔塔曾考虑在英国或是西班牙建设新工厂,最终该公司选择了英国。

报道称,塔塔汽车负责人预计将在下周飞往伦敦,以敲定建设电池工厂的交易,该工厂可能将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萨默塞特(Somerset),并将创造9,000个就业岗位,但是该报道没有引述消息来源。

5月24日,英国政府商业部门拒绝就报道发表评论。塔塔汽车公司及其母公司塔塔集团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盖世汽车)

LG电子开始量产电动汽车充电桩

据韩媒报道,LG电子公司5月25日表示,公司已开始批量生产电动汽车充电桩,以顺应全球电气化趋势并进军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领域。

此前一天,LG电子在平泽LG数码园区举行了首款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投产仪式。(盖世汽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关注“道哥说车公众号”,自动弹出编辑微信号,加他微信备注“道哥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