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7推电池分期购;专家称燃油车迎来诺基亚时刻

2023年05月26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智己LS7推出电池分期专属金融方案

日前,智己汽车宣布推出“智己 LS7 电池分期专属金融方案”,该方案将于 6 月1 日上线 IM 智己 App。

据介绍,新政策通过“车体和电池分别购买,分开享受不同的分期融资”的方式,降低智己 LS7 的入手门槛和月供压力。

与传统的电池租赁方案不同的是,LS7 价值 9~11 万元(90kWh / 100kWh)的电池产权将归属用户所有。

举个例子,比如以智己 LS7 入门车型 —— 搭载 90kWh 电池的 LS7 Elite 两驱版为例,拆分电池信贷之后,车身价 23.98 万元通过“低息贷”,用户最低首付约 4.95 万元就能买到。

电池部分月供则为 1299 元,完成 60 期分期信贷后,用户支付 19999 元尾款即可获得完整的车电产权。

此外,用户如果未来置换智己车型,将可获得电池尾款免除的特权。

专家称燃油车迎来诺基亚时刻

近日,任泽平发文称新能源革命正在到来,传统燃油车迎来“诺基亚时刻”,中国正迎来换道超车的历史性机遇。

文中还配了一张“新能源品牌车企排行榜”的图,比亚迪以2880亿元的营收排名第一,远超排在第二名的上汽集团约2240亿元。

北京新能源指标分数线明天公布

日前,北京发布了关于2023年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定于5月26日(明日)配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根据通告,截至2023年3月8日24时的申请,经审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76823个有效编码,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76476个有效编码,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19879家。

而2023年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088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1272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3600个。

小鹏汽车发布2023年Q1财报

5月24日,小鹏汽车发布的2023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小鹏第一季度营收 40.3 亿元,同比下降 45.9%,预估 42.2 亿元;净亏损 23.4 亿元,市场预期净亏损 18.98 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 17 亿元;毛利率为 1.7%,去年同期毛利率为 12.2%。

一季度,小鹏研发开支13.0亿元(1.9亿美元),较2022年同期的12.2亿元增加6.1%,并较2022年第四季度12.3亿元增加5.3%。

截至今年3月31日,小鹏销售门店达425间门店,覆盖145个城市,自营充电站达1016座,包括816座超级充电站及200座目的地充电站。

交付方面,本季,小鹏汽车总交付量为 18230 辆,环比下降 17.9%。

对于二季度的增长预期,小鹏汽车认为汽车交付量将到2.1 万至 2.2 万辆,总收入将介乎 45 亿 -47 亿元。

威马被强制执行1084万

5月22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威马汽车科技(四川)有限公司新增3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1084万元,执行法院为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法院。

此前已接连传出坏消息,比如:

5月15日,由威马汽车持股51.25%的成都威鸿置业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1230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自2023年5月15日至2026年5月14日。

不久前,据海南特区报报道,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的威马汽车4S店全部关门,2000余位车主保养维修难。

此外,“威马智行”APP与威马汽车小程序也无法正常使用。

雷丁汽车再被强执653万

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雷丁汽车集团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653万余元,关联案件为承揽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昌乐县人民法院。

据悉,不久前,雷丁汽车申请破产审查曾引发舆论关注。天眼查显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德金,经营范围包括电动场地车、电动汽车及配件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等,由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1.1亿。此外,该公司还关联多条失信被执行人(老赖)、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信息。

长城举报比亚迪,比亚迪回应

5月25日,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长城汽车4月11日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 DM-i、宋PLUS 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

目前,长城汽车正在密切关注该案的立案及处理进展。

对此,比亚迪发布声明回应称,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保留法务诉讼的权利。

同时还称,经了解,长城所说的情况,测试车辆由长城购买、保管并安排送检,中汽中心(天津) 按长城的要求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检测。测试车辆严格来说,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即应由第三方抽样、保管及送检,并要求完成3000公里磨合后测试,而长城送检的车辆在检测时里程仅为450-670公里。鉴于以上,比亚迪认为其检测报告无效,长城不能以此作为依据。

比亚迪表示其产品及相关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权威机构通过认证,欢迎有关部门随时过来调查、取证和检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