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上市 售9.99万元起

2023年05月27日 04:0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6日,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相较在售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一些改变,同时内饰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行T5 EVO狂飙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
新黄金款 9.99
新铂金款 10.69
马赫钻石款 11.99
马赫星耀款 12.99
马赫荣耀款 13.99

外观方面,风行T5 EVO狂飚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优化,主要体现在中网和前包围上。与在售车型的直瀑式格栅不同,新车采用了横辐条设计,此外还换装了更加动感的前包围。同时,风行T5 EVO狂飚版还新增极光绿、皎月灰漆面供消费者选择。

侧面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不过在侧裙增加了黑色防擦装置,增添了不少动感气息。尾部方面,新车不仅在后包围增加了更多横向线条,还加入了有类似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59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 ,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的入门版车型不再配备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并取消了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马赫版则配备了全景影像,并在导航系统加入了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还连续对话等。虽然新车在入门车型配置上有一些下调,但在中高配车型上进行提升。

动力部分,风行T5 EVO狂飚版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但分为普通版与马赫版两个型号,最大功率同为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与3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