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途锐正式公布,还能守住大众的SUV地位吗?

2023年05月27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针对大众途锐的小改款,大众其实很早就已经开始准备暖场,在 2023 年 2 月中旬时,以包覆彩色伪装的预告影片,揭露即将推出小改款的节奏,并且在 5 月 24 日正式登场前夕,再次以剪影方式呈现。隶属于小改款的大众途锐换上全新头尾造型,视觉上给人更融入当代家族风貌的印象。

SUV是现今车坛最重要的竞争级别,各大品牌也同样积极以对,即便在燃油引擎切换到电动的世代潮流中,SUV同样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不过,这也需要因应市场与竞争对手而言;大众麾下大型 SUV 战力的途锐,乃是与保时捷 Cayenne、奥迪 Q7 共享平台所打造,虽然另外两者主打豪华市场,但在售价、产品定位等因素夹击下,途锐在国内市场上反应并不如预期。

现行途锐乃是属于 2020 年大众所推出的第 3 代,周期间小改款的幅度不算小,梯形黑色水箱护罩、左右两侧 IQ.Light HD Matrix LED 高分辨率矩阵头灯,中间还加上了连贯左右的灯条;车尾灯组同样也有着全新辨识,3 道式尾灯灯条与车头 IQ.Light HD Matrix LED 呼应,同时也有着串联式灯条横贯左右,中间还有着发光车尾厂徽。

车室空间内的配置在小改款途锐上,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包含双数为荧幕所组成的数位驾驶座舱,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鞍座等配置,都与原先 3 代相仿,主要进化之处还是在于配备系统上的强化,包含 Travel Assist、遥控停车辅助、拖车辅助功能提升,手机无线充电功率上扬等。另外,车室铺陈用料也有所着墨,期许能够在舒适性与质感上更进一步。

在动力配置部分,大众目前规划提供 3.0 升 V6 柴油、3.0 升 V6 涡轮、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 eHybrid 等选择,变速系统全数为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操控表现部分,大众也为其搭载更上层楼的动态管理系统,借由与主动式悬挂系统、后轴转向辅助系统的整合,在操控表现、舒适性与功能性上有着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