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小幅度下调!全新蔚来ES6上市 租电池版只要29.8万

2023年05月27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蔚来ES6作为蔚来汽车最早上市的车型也是当前品牌最走量车型,在其销售将近5年之久后,品牌带来了全新蔚来ES6,新车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除了动力更强,内饰配置更多,续航也更长了,当然也可看做是换代产品。

根据官方上市消息来看,新车指导价为36.80-42.6万元,这意味新车较旧款有小幅下调,作为参考,旧款车型指导价为38.60-55.40万元,若采用电池租用方式购买的话,车辆售价为29.8万元,电池月租费用为980元/月(75千瓦时电池)和1680元/月(100千瓦时电池)。

因为是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所以新车外观与当前蔚来家族同平台打造的新车基本一致即Design for AD家族式设计,主要差别在一些细节上,但都以非常简洁的风格呈现,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灯组,而新款较旧款减少了更多黑化覆盖。

从新车侧面来看,全新蔚来ES6旧款轮廓还是非常相似,并都延续黑化车顶的设计,但造型也明显更加圆润了,与蔚来ES7造型相似,继续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同时,新车车顶和翼子板处也能看出加入更多支持辅助驾驶的摄像头,这将极大提升新车辅助功能。

此外,新车可选装车顶行李架、电动拖车钩等,并且标配20英寸轮辋和自研四活塞定卡钳,最高可支持21英寸碳纤维轮辋选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相比老款车型长度提升4毫米,宽度上提升30毫米,高度上降低了55毫米,轴距提升了15毫米,定位中型SUV。

尾部造型,全新蔚来ES6取消极具辨识度的“W式”尾灯组,换上了家族贯穿式尾灯组,虽然简洁感与科技感都有提升,但也将让新车少了一些辨识度。

进入内饰,映入眼帘的还是蔚来家族“第二起居室”的设计概念,整体风格与NT2.0车型基保持一致,车内以暖色调风格凸显新车温馨的车内氛围,中控以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

主要升级方面在配置上,例如新车配备了“女王副驾”等功能、7.1.4杜比沉浸声、AR/VR虚拟现实技术以及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和标配电吸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ES6搭载由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前置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后置碳化硅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

续航方面,搭载75千瓦时电池组的全新ES6续航里程为490公里(CLTC),搭载100千瓦时的车型续航里程为625公里(CLTC),动力、续航等方面基本参考ES7,甚至可以说一模一样。同时,新车还将支持对外放电功能,以及蔚来150度电池将于7月投入使用。

从定位来看,蔚来ES6主要竞品还是理想L7以及豪华品牌的纯电SUV。

理想L7

捷尼赛思GV70

宝马iX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