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上市 它的终身免费质保更香|汽势新车

2023年05月27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四支CX-50行也车队分头沿新藏线、青藏线、川藏线、滇藏线会师珠峰大本营,既展现了产品的可靠性,也预示着长安马自达寄希望于新车触底反弹。

5月25日上市的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以下称CX-50行也),推出搭载创驰蓝天2.0L/2.5L(搭载智能无感变缸技术)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20.68万元,比预售价最高再降5200元。自CX-50行也预售以来,凭借着好看、好大、好开、好安全、好智能、好品质的6好实力,收获超8000辆大定订单。

一场历时10天,累计行程超过23000公里的「四线跨越珠峰挑战之旅」分别从云南、青海、新疆、四川四地出发。跨越50度的温差,纵横超过30个经纬度,累计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大山5座、海拔超过5100米以上的雪山垭口9个、冰山达坂16个、冰河44条,走过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青藏公路,翻越了雄伟的昆仑山口、唐古拉山口,征服了荡气回肠的“珠峰108拐”,「四线跨越珠峰挑战之旅」不仅是一场考验CX-50行也产品性能的“天然魔鬼试炼场”,更是长安马自达用户展示不怕艰难,敢于挑战,团结一心,笃定前行的CX-50行也精神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滇藏线穿越的过程中,长安马自达携用户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迎来长安马自达第9所希望小学—红河州果吉小学的竣工。在公益的道路上,长安马自达一直默默躬耕,与广大用户、粉丝、经销商团结共建,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CX-50行也“行胜于言,质胜于华”的真正内涵。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邓智涛表示,近百年来,全世界无数登山家、冒险家都曾奋力攀登珠穆朗玛峰,他们以持之以恒的坚韧精神不断挑战探索未知领域。同样,在超过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从转子发动机的成功量产,到勒芒耐力赛夺冠,马自达品牌以永无止境的挑战精神始终在追求造车技术的进化。面向中国市场340万用户,马自达将全心全意支持每一位用户勇敢突破当下的局限,去追求「真我 由我FEEL ALIVE」的理想生活,享受美好的人生。更将倾听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继续秉持马自达的核心DNA,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其实,CX-50行也充分诠释了马自达“深入探求用户、与用户共创、永无止境的调整”这一品牌价值观。CX-50行也中的“行也”便是由长安马自达和用户、粉丝、网友们共创并投票产生。

在传承马自达魂动设计美学、人马一体驾乘愉悦、造车如艺的精致技艺基础上,CX-50行也超越了紧凑型SUV的尺寸界限,4785毫米的车长和2815毫米的轴距,为车内的每一位乘客营造出宽适、充裕的VIP出行空间。

安全方面,CX-50行也严格遵循马自达全球标准。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比达到58.59%,其中980兆帕硬度以上钢材多达77处,前后防撞梁采用1800兆帕热成型钢,并且在前防撞梁再增加一个1180兆帕的强化构件,超越航母所使用的1100兆帕钢材强度。车顶承重峰值超过10吨;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车门内置66升超大侧气帘,车窗保护覆盖率100%。

CX-50行也搭载了为中国用户深度定制的第三代悦联系统,采用联发科MT8666芯片,8核CPU,拥有两千兆赫超高计算频率以及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用户打开车门的瞬间,CarPlay和 CarLife就能和车机实现秒联。并且支持自定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家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功能。

在用户体验领域,长安马自达同样不遑多让。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指出,源自于对产品品质的充分自信,长安马自达开启日系合资品牌第一个敢于承诺终身免费质保的先河,完全解决用户购车后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吴旭曦在发布会上透露马自达下一步产品布局,他指出,明年开始,长安马自达将每年在中国市场投放1-2款电动化车型,不断满足国内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配备四驱版本的CX-50行也HYBRID将于年内导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用车选择。

作为开启马自达在华下一个300万辆的战略级车型,CX-50行也秉承着“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进一步推进马自达在华全新战略的重要落地。同时,好看、好大、好开、好安全、好智能、好品质的CX-50行也,也或将重新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结束销量持续下滑,实现销量和品牌的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