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骨折又怎样!我为欧拉好猫颜值买单

2023年05月27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欧拉好猫整体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十分相似,同样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欧拉好猫的设计师正是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德尔塔,这是不是就约等于我有了一辆保时捷呢,我喜欢他的原因,整体很活泼,而且它的车灯特别呆特别萌很抓眼球,同时又继承了早期汽车的复古设计,兼顾未来科技之美。

我其实最喜欢就是它的这个屁股,圆圆的,有点微微翘,翘的刚刚好,性感就是那种似有似无的感觉,不过我不喜欢好猫这个后备厢,这么高一个地台,这就是兼顾好看而不实用。

我第一次开好猫的时候,坐近这台车内在北京行驶,我有点恍惚,我感觉自己像是从民国时代上海大小姐穿越到现代行驶在现代的城市道路上,主要是来源于它的复古设计带给你的这个氛围感,其实之前有人说这个方向盘对女生来说有点大,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因为这个方向盘给了我穿越的感觉,就是细细的大大的,棕色的内饰设计,就跟凸显它的复古,老爷车的方向盘不都是细细的大大的,其实我觉得只要,转向没有那么沉,就还好,这台车转向我觉得OK ,很轻盈,而且它的车身很灵敏,指向性也很好 还有他这个空调按键,也很可爱,很复古,我之前就超级喜欢MINI的按键。

而且其实整体开起来这台车还是很适合女生开的,身材短小,非常灵活好开,只要你的技术到位,其实这台车在三四环可以很轻松的穿梭,电车的加速这也用担心,虽然没有3,4秒的加速让你激情,但是这个加速已经强于很多燃油车,甚至电车了。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