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家出游神器 长安福特锐界L到店实拍

2023年05月27日 20:2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都说MPV是男人的最终归宿?其实不然,其天生的油腻属性以及笨重的驾驶感受相信没有人会真心喜欢。不过既想拥有全家出行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又不想被油腻感和笨重感裹挟,到底应该怎么选呢?一台拥有宽裕空间的高品质大7座SUV会是合适的解决方案,正如今天要体验的这台“全家出游神器”,长安福特锐界L了解一下。

外观:气场十足

经过全新设计的锐界L让人眼前一亮,在我们熟悉的美系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更为新潮的设计元素,如贯穿式LED灯带、三段式带有呼吸模式的日行灯等,明显更具时尚活力和辨识度。另外,得益于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和硬派棱角,锐界L展现出的强大气场,让人十分有安全感。

内饰:彰显科技风范

进入车内,锐界L打造出了科技氛围与舒适性兼顾平衡的宽适空间。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可自由变化成豪华大4座、大5座和舒适大7座,轻松满足不同出行需求。而第2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当一键切换到零重力模式后,靠背角度会向后调节至41°, 靠背和大腿夹角可达105°,让乘客享受到尤为轻松惬意的乘坐体验。相信锐界L的“移动大平层”,对于家庭用户有着不小吸引力。

动力:强劲动力 出色能耗

这套E-混动系统的汽油机部分是福特第五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高功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保证了这套混动系统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不挑食”可加92号汽油。

新车采用了先进的动力分流技术,通过使用一套行星齿轮机构将发动机和发电机进行耦合,实现在功率的输入端做到功率分流。再加上高效的扁线油冷双电机、电控制器等高度集成的电驱系统,以及轻量化低镍三元锂水冷电池组,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平衡,满油状态能达到1188km超长续航。

此外,锐界L还搭载了可毫秒级切换的智能适时机械四驱系统。机械四驱配合标准/经济/运动/湿滑路面/简陋路面五种驾驶模式,轻松实现从城市到郊野多场景多路况的自由切换,拥有更强的复杂恶劣路况应对能力。

安全部分,锐界L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到全家每个人的安全,锐界L的发动机经过了1050个循环冷热冲击测试,确保在极寒极热的情况下性能不会有丝毫衰减。车身安全部分,锐界L实现了超大面积车身结构硼钢覆盖,占比超50%,车顶可承受5辆锐界L的重量。尤其在用户关注的电池安全上,锐界L使用的电池包通过了超25000次充放电循环寿命验证、2小时海水浸泡、超国标12倍的盐雾测试、以及过充、针刺、跌落等多项测试,确保各种环境下的使用安全性。

市场前景分析:发展前景向好

总结:毫无疑问,经过全方位进化的锐界L拥有极强的产品实力,同级优势明显的尺寸空间、独树一帜的大马力E-混动系统、入门即高配的配置水平以及尤为贴心的售后服务,这一些都让锐界L能拥有一车胜多车、明显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如果您的预算在20-30万区间,购入一台更适合全家出游的高品质SUV,那么这台长安福特锐界L会是十分合适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