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

2023年05月28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从长城4S店获悉,魏牌新摩卡DHT-PHEV将于6月9日正式上市,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分为两驱长续航版、两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超长续航版共3种版本,起售价预计下调至24.3万元。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在175-204km之间。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图1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图2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图3

新摩卡DHT-PHEV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并搭配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日灯带;侧面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黑色五幅式运动轮毂;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下包围换为简洁的银色护板。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图1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图2

新车座舱内配备四块屏幕,包括一块9.2英寸数字仪表屏、一块14.6英寸中控屏、一块9英寸触控面板屏,以及一块W-HUD增强现实抬头显,档把采用怀挡设计,释放前排空间。新车将支持更高级别的智驾辅助系统,提供可选装的城市NOH版本,算力高达360TOPS,支持特殊场景识别、泊车自主学习能力。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图6

魏牌新摩卡6月9日上市4S店预计24.3万起售-图1

新摩卡DHT-PHE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两驱长续航版配备容量为34kWh的电池,WLTC纯电续航175km;两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超长续航版均配备39.67kWh的电池,WLTC纯电续航分别为204km和175km,馈电油耗为5.5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