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31日上市的吉利银河L7,配置上有哪些亮点?

2023年05月29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车快评从吉利汽车获悉,5月31日吉利银河L7将会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目前关于新车相关配置信息,已经在网上流传。

作为吉利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银河L7被视为比亚迪宋PLUS DM-i最为强大的对手之一,在配置上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车快评在收集了相关信息后,整理如下:

首先,在智能化配置上银河L7全系车型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娱乐屏、吉利银河N OS车机系统和语音识别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支持4G网络、OTA升级、WiFi热点。

除了入门版车型,中高配车型均配备有蓝牙钥匙、交通标识识别、L2级别辅助驾驶、车道居中、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顶配车型还可以选装支持AR功能的HUD抬头显示和疲劳驾驶提醒;

其实,舒适配置上全系车型均配备有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

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前排座椅记忆功能、燕飞利仕头枕音响、车载氛围灯、车内香氛装置、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和电动感应后备箱;

再者,就是安全配置。全系车型均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雷达。

同样,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自适应LED远近光灯这些配置,也是在中高配车型上才有的。

最后,动力上全系车型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吉利汽车全新的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匹配3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入门版车型纯电续航55公里,其他两款车型纯电续航为115公里。

三款车型均支持快充和对外放电功能,零百加速6.9秒,亏电油耗百公里5.23升。满油满电状态下,纯电续航55公里版本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1310公里,纯电续航115公里版本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70公里。

关于售价,有传闻称银河L7起售价将会在14万元,两天后答案就会正式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